润小鹿

用爱发电,希望更多人喜欢润玉这个角色,让他成为古装剧中的经典角色,多年后依然被人记住。

润玉同人:囚爱x成婚,天帝玉黑化向(一)

来了来了,香蜜版霸道天帝爱上我,要黑就黑到底,就是要抓回去成婚生子,看锦觅还敢跑不~~哈哈哈,最喜欢还是黑化的天帝玉,超杀超带感,令人浑身热血沸腾。

设定:大婚前,彦佑救走锦觅,还没到魔界又被润玉抓回来,继续成婚!人物性格基本不崩,前期情节高能,中后期甜蜜腻死人,锦觅会变回可爱的小葡萄性格,会成长,变得有担当,更会心疼保护润玉。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若说以前,在绝望中他还会骗自己,多少还有一丝希望。

  也许她会回头呢!

  当他看着她,亲手将龙鳞扔在地上。

  那一刻,所有的隐忍、纵容、期盼,全都毁灭了。

  心如死灰。

  那浓烈无望的爱,瞬间化为了刺痛骨髓的恨意。

  他彻底疯了,将她拖入房间,强行摁在床榻上,不管她的拼命挣扎,只狠戾怒吼:“觅儿,我告诉你,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,明天大婚,如期进行!”

  是的,既然都已经疯了,何妨彻底疯掉!

  只要她还留在身边,不管用任何手段,不管她会如何恨死他。

  他只知道,这一次若放手了,她永远都不会回来。

  ……

  天帝大婚,六界震动,四海同庆。

  虽有非议反对的质疑声音,然而,所有都被天帝一手强势压下。

  即使仙人有所不满,又怎敢出声,天帝陈兵十万,将整个天宫包围得如同铁桶,一个蚊子都飞不进来。

  这一场婚事,如同战争,一触即发,即使血流成河,也绝不会停下来。

  良辰吉时到,在礼官的乐声中,天帝润玉,白衣白冠,神色冷漠霸气,他的手,紧紧握住同样白衣百冠,脸色苍白的水神上仙锦觅,缓缓走进大殿,进行仪式。

  突然,天将急报,南天门有人闯入。

  顿时大殿里一片哗然,这种时候来打扰,不必说肯定是抢婚的。

  锦觅震惊后,眼底露出喜色,润玉看着她那期待激动的模样,心如同被撕裂般剧痛,但他依然神情睥睨,轻蔑大笑:“很好,那就要看,他有没有本事抢了!”

  锦觅一惊:“你想做什么?”

  看着他眼底那疯狂的黑色漩涡,她莫名感到恐惧。

  润玉对她笑得诡异的温柔:“你在担心他?你的他可是六界最厉害的战神,你在怕什么?这一战,死去的更大可能是我。”

  “你疯了?难道你要和凤凰拼命吗?”锦觅吓得脸白如纸。

  润玉悲哀惨笑:“这一场三个人的爱,兜兜转转,至死方休。是的,只有其中一个人死掉,才能真正结束。今天,我和他,唯有一个能存活下来。”

  锦觅浑身颤抖:“你真的疯了。”

  “觅儿,若我没死,那我们继续成婚,若我死了,那你……自然就是旭凤的新娘了!”

  说完,他施法将她定住,决绝的拔出宝剑,大步往大殿走去。

  ……

  锦觅在大殿中等着,整个人失魂落魄。

  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只觉得恐惧绝望,她担心凤凰会被他杀死,可是她也很清楚,他的实力不如凤凰,其实,这一战最可能死去的,是他。

  他死掉了,自己就可以和凤凰永远在一起,这不正好吗?

  他那样欺骗,囚禁,折磨自己,她恨死他了。

  这男人该死。

  可为什么,她手脚都在颤抖。

  因为,她想起最初那个小鱼仙倌,那个温柔纯良,总是带着温暖的笑容,就像天上的白月光一样。

  为什么,一切却走到今天这样无可挽回的地步。

  “陛下!”殿中的仙官惊呼。

  只见刚才出去,那道雪白高傲的人影,此刻血淋淋的出现在大殿门口。

  他浑身都是血,白色的天帝发冠被染红了,如雪的白衣也被血浸透,握住剑柄的手,也一滴滴鲜血蔓延而下,一路走来,留下了一条触目惊心的血路。

  整个大殿的人都震惊,一时间仿佛世间都凝固在这里。

  邝露一见他这般样子,忙迎上去,眼睛含泪,急声命令医仙:“医仙快过来,陛下受了很重的伤。”

  所有人都不知道天帝是怎么支撑着走回来的。

  他身上好几个还冒出鲜血的洞,显然整个身体被狠狠刺穿了好几次,而且都是些颇为致命的部位。

  这样的重伤下,就算是上仙级别的强者,也昏死不知道多少回了。

  可他却支撑着回来。

  恐怕一路撑着他回来的,是那份至死方休的绝望之爱。

  “不用。”润玉推开了邝露的手,眼睛只是执着的死死盯着惨白无比的锦觅,声音虚弱却决绝的命令,“继续举行仪式!”

  “陛下。”医仙也吓坏了,谁都看得出陛下的神元正在迅速涣散,再不救治,恐怕就真是的性命堪忧,“求求你了,你不能再进行仪式,再这样下去,你会死的。”

  润玉却手握宝剑,一步步撑着身体,摇晃的身体仿佛随时就会倒下。

  可他还是拼尽所有的力量,走到了她身边,血淋淋的手握住她冰冷的手,死死的,死死的握住她。

  “我说过,我不会放手,就算下一刻死在这大殿上!”

  锦觅浑身颤抖,感觉胸口一阵窒息,这个男人是疯子,他真的彻底疯了。

  仪式继续进行,直到礼成那一刻。

  所有支撑着他的力量都消失了,润玉身体一软,彻底昏倒在地上。

  而他的手,依然死死握住锦觅,无论她怎么掰,都掰不开。

  ……

  距离天帝大婚,已经过去了三个月。

  天帝差点死在婚礼上,这件事让六界都为止震撼。

  为了完成婚礼,连命都不要,这位天帝陛下真是旷古绝今的情种。

  可惜谁都知道,他的天后,根本不爱他,她爱的是魔尊旭凤。

  锦绣宫中。

  “天后,陛下已经醒过来的,你去看看陛下好吗?”邝露来到锦绣宫中,眼圈红红,忍不住哀求,“天上九大元君,齐齐施法,才保住了陛下的神元。但他醒来最想见到的人,只有你。”

  锦觅坐在凤凰花树下,脸色苍白的望着远方。

  无论邝露怎么哀求她,她都固执的不给任何回应。

  一连几天,邝露都出现在锦绣宫中。

  “你为什么这么狠心,陛下为了你命都差点没了。这么多天,你一眼都没去看过他,一声都没问过,你心是铁石做的吗?”她忍不住愤怒的质问。

  真的没见过这么心狠的人,要知道陛下晕过去时,依然死死抓住锦觅的手。

  一直都没有放开,直到两个月后,锦觅的手骨都被他握碎了。

  他仿佛感应到什么,才放开了。

  自那以后,锦觅就回到锦绣宫中,再没出现在璇玑宫了。

  邝露离开后,锦觅低下头,望着自己包扎着白纱的右手。

  晚上,锦绣宫依然一片清冷安静。

  身为天后的新宫殿,这里是足够繁华的,宫娥和侍从都很多,然而天后寡言冷漠,自然大家都不敢喧闹,整个宫殿死气沉沉。

  连宫娥们都忍不住叹息,恐怕以后这里更冷清。

  陛下伤势那么重,天后从未去看望过,陛下恐怕也心冷了,毕竟面对一个木偶般的人,再多的爱也燃烧殆尽了。

  这段日子,天界各族都派族中出身高贵的仙子来璇玑宫照顾陛下,显然也是想趁着陛下心灰意冷,趁虚而入,谋个天妃的位置。

  等陛下立了其他天妃,那这个天后怕是位置就尴尬了。

  “陛、陛下!”正在窃窃私语的仙娥们,突然看到出现在锦绣宫的天帝,吓得脸色雪白,急忙跪下。

  “天后呢?”冷漠如冰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。

  仙娥们急忙说:“天后娘娘已经睡下了,要我们去唤醒她来迎接陛下吗?”

  “不用了,你们退下。”润玉冷声命令。

  锦觅躺在床榻上,睡得昏昏沉沉,过往那些甜蜜和痛苦的记忆如同噩梦般,总是缠绕着她。

  时间其实过去没多久,可却像一辈子那么远,再也无法回去,心中只剩下绝望。

  模模糊糊间,感觉有冰冷柔软的东西压下来,沿着她的脸侧,细细的移动。

  她惊得霍然睁开眼,昏暗的室内,光线朦胧。

  而一个男人正坐在床边,吻着她的唇。

  对上他幽暗无底的眼睛,她霍然惊醒,一把推开他。

  “你来做什么?”她惊慌又愤怒,“滚出去。”

  润玉身体微微一颤,拳头痉挛般捏紧,他深深的望着她,望了很久,望得她整个人都僵硬了。

  半响,他唇角挑起,讽刺带笑:“问我来做什么?觅儿,你莫不是忘了,我们礼虽成了,却还没行夫妻之礼。”

  锦觅脸色刷的一下子白了,慌张的后退到床的一角落。

  他不是才醒了几天吗,九大元君联合治疗时,曾说过他的伤势很重,没有个几年时间,伤势不能愈合,而要休养恢复,至少要上百年。

  “谁要和你行夫妻之礼,滚,你立即给我滚出去。”

  “让自己的夫君滚出房间去,觅儿,你这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吗?”

  “是你逼我成婚的,我从来都不是心甘情愿嫁给你。”

  “那你甘愿嫁给谁?旭凤吗,你做梦!无论你情不情愿,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妻子。那么,我要你履行夫妻伦常之道,你又有何资格拒绝?”润玉眼神暗烈如火,伸手一把抓住她的手,将她拖到面前,眼神凶狠的望着她,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想为旭凤守身如玉,是不是?”

“是,我本来就是他的,我也只属于他。你娶了我也没有用,我的心只为他跳动,你要不要挖开我的心看看,里面可否有你一丝存在的位置。”

  “住口!”她的话仿佛狠狠刺中了他最伤处,他胸口急速起伏,眼神越发凶狠。

  被刺痛后的狂怒,让他痛苦欲死,然后生出了一股无限的恨意。

  “哈哈哈,没有我一丝位置是吗?觅儿,你错了,我根本不需要你的心,我现在只是想拖你一起下地狱,一起陪着我痛苦。”

  他手指挑起她的下巴,狠狠在她唇上咬了一口,咬得她疼痛出血。

  他却露出畅快至极的笑意。

  “你看,你也是会痛的。无论哪一种痛苦,我们一起品尝,一起沉沦,一起直到地狱里。”

  他低头俯在她耳边,声音温柔渗骨。

  “现在,让我带你一起下地狱,甜蜜又痛苦的地狱!”

  说完,他重重的吻着她,那么用力,那么狠绝,仿佛要将自己的印记深深刻入她的身体里。

  “放开我,你放开我——”锦觅心脏紧缩,彻底慌了,他是真疯了。

  惊恐之下,她拼尽全身的力气,拼命的反击,殴打他,一拳一脚落在他身上。

  他唇角溢出鲜血,却仿佛感受不到任何痛,任由她拳打脚踢,唇若着毒火般蔓延,将她都染上了一层红色,如同烈火中怒放的地狱红莲。

  无论她怎么挣扎抗拒,他都如影随形,仿佛恶魔一样缠着她,她渐渐浑浑噩噩,感觉自己像掉入燎原烈火中。

  她却躲不开,只能狠狠的嘶咬他,直到两人嘴里都泛着血腥味。

  黑色的地狱里,两人一起在暗火中沉沦。

  最后锦觅筋疲力尽,连骂都没有力气,伴随汗水湿透的头发,昏睡过去。

  润玉整理好衣服,坐在床边,望着她苍白疲倦的睡容,眼底闪过一抹痛楚。

  他拿起她的右手,那里包扎的纱布在他们缠绵时已脱落。

  她纤细手腕的骨头微微扭曲变形,那是他婚宴上一直紧握住她的手,昏迷过去两个月,也不曾放开,而造成她的骨裂。

  他眼神忍不住一柔,低头深深吻过她的伤裂之处。

  然后帮她重新包扎好,再离开。

  走到门口,胸口猛然一痛,体内撕裂的伤势终究压制不住,一口鲜血从他口中喷出。

(若喜欢鹿鹿这篇文,记得点小心心,点喜欢)

评论(115)

热度(6617)

  1. 共6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